九歌🎶-超高校级的白给带师!

每日打卡/今天九歌白给了吗?

点❤️我❤️了❤️解❤️九❤️歌

这里九歌/Somnambula(松南布拉/沙南布拉)→是MLP里一位角色的名字,觉得好听就用了

主业是唱见(并不)

之前所有的营业都设自己可见了 要努力变得更好


字是自己写的 丑的可以 但我不要脸啊

叫我什么都可以的w

看的东西挺少的

大理寺日志(漫画)  超炮  鬼灭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虚构推理  红小豆  辉夜大小姐  罗小黑战记 转生恶役 妹抖龙 工细 轻音 慎重勇者 P5 埃罗芒阿 干物妹 地缚少年花子君 朝花夕誓 中二病  入间同学 干物妹 魔卡少女樱 美战1 上低音号 某某 残次品 撒野1 妄想症 MLP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HP  刺客伍六七 文野 冰尤 弹丸论破1

 科方和公主焊接连结都看过七八话 

玩了一点恶狼游戏!

本命多多

(无限/雨宫莲/婚后光子/一方通行/崔倍/李饼/江户川乱步/尤里奥/我妻善逸/弓原纱季/来俊臣/MLP全员(草)

up主的话粉阴阳怪气(欢天喜地)

歌手喜欢周深,毛不易和Aimer

应该还有一点但是我想不起来乐 欢迎推番!!!

我的亲友少少少!!不艾特了怕打扰(草 押韵了)

来找我van

雷xz 特别特别雷 xfx别来

这个是捏的自设!欢迎(请求)同人

暂时就这么多

是鹰院滴 院徽镇帖




评论(10)

热度(6)